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法院判决微软前高管不得为Salesforce工作

法院判决微软前高管不得为Salesforce工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King County高级法院法官金伯利·普罗赫纳(Kimberly Prochnau)周三表示,微软前高管马特·米斯泽维斯基(Matt Miszewski)被任命为Salesforce高级副总裁直接违反了他与微软签订的竞业禁止协议,因此微软有权阻止米斯泽维斯基担任 Salesforce的这一职位。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2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Salesfor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King County高级法院法官金伯利·普罗赫纳(Kimberly Prochnau)周三表示,微软前高管马特·米斯泽维斯基(Matt Miszewski)被任命为Salesforce高级副总裁直接违反了他与微软签订的竞业禁止协议,因此微软有权阻止米斯泽维斯基担任Salesforce的这一职位。

不过普罗赫纳同时表示,这并不能阻止米斯泽维斯基在Salesforce担任其他与微软不具竞争关系的职位。法庭此前对米斯泽维斯基和微软双方的律师进行了听证。普罗赫纳同意延长针对米斯泽维斯基的临时禁令。

在听证中,米斯泽维斯基的代理律师威廉·克洛宁(William Cronin)表示,米斯泽维斯基在Salesforce的职位主要关注美国国内市场,而他此前在微软的职位主要关注国际市场,两者存在差异。他同时指出,米斯泽维斯基参与微软的机密战略不应当对他加入Salesforce构成影响。

克洛宁表示:"如果说一个已经制定一年的商业计划是机密,那么就好比说在盟军登陆诺曼底的一年后这一事件仍是机密。"

微软代理律师凯文·汉密尔顿(Kevin Hamilton)则表示,有关米斯泽维斯基工作职责差异的说法是"纯属臆造"。他指出,法律并不将此视作差别。他同时表示,微软和Salesforce在一个新兴的市场发生激烈竞争,这一市场对两家公司而言都是极具价值的。

汉密尔顿表示,米斯泽维斯基在Salesforce的新职位与他此前在微软的职位有直接竞争。证据显示,米斯泽维斯基最初被任命为Salesforce负责国际公共业务的高级副总裁。米斯泽维斯基随后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他的职责将仅限于美国国内。

普罗赫纳表示,她已经注意到米斯泽维斯基在Salesforce工作职责描述的变化。但即使工作职责有所调整,米斯泽维斯基加入Salesforce仍然违反了竞业禁止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