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发布Mac版Chrome浏览器β版本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Google Chrome Mac
12月4日消息,Chromium Projects网站今天发布了新的Mac版Chrome浏览器发布计划,表明谷歌将很快发布MacChrome浏览器β版本。

    12月4日消息,Chromium Projects网站今天发布了新的MacChrome浏览器发布计划,表明谷歌将很快发布MacChrome浏览器β版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Chromium Projects网站上的消息称,“我们正在开发β版本,目标是添加缺失的功能和定期发布新版本。


 
”业内人士指出,这清楚地表明谷歌将很快发布β版本。

  有媒体上个月报道称,谷歌计划12月发布MacChrome浏览器。据悉,谷歌修正8个缺陷后就将发布MacChrome浏览器β版本。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