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Android已成过去 Chrome才是未来

微软:Android已成过去 Chrome才是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CEO鲍尔默在昨天由华盛顿邮报主办的D8大会上表示了他对Google同时开发Android和Chrome OS两种系统的疑惑。鲍尔默说微软失去过它的领头位置而且“耽误了一整个周期”,但是团队已经重装上阵,微软将在付诸实施新概念上不遗余力。

来源:cnBeta 2010年6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Chrome Android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CEO鲍尔默在昨天由华盛顿邮报主办的D8大会上表示了他对Google同时开发Android和Chrome OS两种系统的疑惑。鲍尔默表示Android在移动设备上取得了一些成果,但不确定会不会在其它设备上获得成功。鲍尔默指出,微软总是希望确保其操作系统平台的连贯发展,为什么Google开始了两个不同的分支呢?

  对此,微软的首席软件架构师雷·奥兹给出了一个回答:“Android 是对过去下的赌注。Chrome是对未来下的赌注。”Android仍然是在设备自身安装软件的观念,Chrome OS则是为了云计算时代所有东西都能在线使用的未来而设计。

奥兹和鲍尔默

  鲍尔默听完以后仍然表示,分头做两个操作系统会让人迷惑。他建议 Google 专心做一个操作系统,并在这个系统上倾其全力。

  鲍尔默目前显然不应该显露出太多的自信,尤其是在Windows的光芒正被Android和iPhone OS夺走的时候。鲍尔默说微软失去过它的领头位置而且“耽误了一整个周期”,但是团队已经重装上阵,微软将在付诸实施新概念上不遗余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