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新版Chrome十大功能:支持HTML5本地地理定位

新版Chrome十大功能:支持HTML5本地地理定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禁用没用的插件 进入chrome://plugins/然后禁用你不需要的插件,比如你可以禁用 Google Gears、Adobe Flash、Google update 等你安装在电脑上的不需要的插件。9、自主决定网页自动翻译 Chrome之前集成的外国语网页自动翻译功能已经可以默认关闭了,即使通过偏好设置关闭之后,你也可以通过点击右键来翻译网页,这样更加实用。

来源:chrome 2010年5月7日

关键字: Chro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Chrome Beta分支面向全平台再次更新,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令人惊奇的新功能和新技巧,如果你已经升级到Chrome Beta分支的最新版5.0.375.29,那么你不妨尝试一下以下10个操作,也许会让你发现新的东西:

  1、Chrome会记住每个网站的缩放设置 比如打开一个网页,使用Ctrl+ 或者Ctrl-对页面进行缩放操作,关闭该标签然后再打开,你会发现Chrome会自动记住你关闭前的缩放设置;

  2、删除指定的历史记录 大家知道历史记录会记录你浏览过的网站,不过很多时候可能我们都需要删除曾经浏览过的不和谐网站,或者成人网站,而新版的Chrome Beta就可以允许你删除指定的历史记录。方法很简单,按Ctrl+H进入历史记录页面,然后点击右边的Edit items,选择你想要删除的历史记录删除即可。

  3、新书签管理器正式成了一个HTML页面 书签管理器正式从一个独立的窗口集成到浏览器标签页中了,这样不仅仅让Chrome 更加Chrome化,还能给扩展赋予更多的功能。

4、可同步书签和偏好设置,而不仅仅是书签。

  5、Chrome正式集成了Flash Player 插件 以后不需要再专门安装Flash Player 插件,也不需要担心Flash player插件的更新问题,Chrome 会帮你搞定这一切,保证你的Flash Player插件永远都是最新的。

  6、禁用没用的插件 进入chrome://plugins/然后禁用你不需要的插件,比如你可以禁用 Google Gears、Adobe Flash、Google update 等你安装在电脑上的不需要的插件。

  7、在匿名模式下使用Chrome扩展 如果你想在匿名模式下使用某个Chrome扩展,可以先进入Chrome://extensions页面,在你要在匿名模式下使用的Chrome扩展前面的复选框中打勾,这样该扩展程序在匿名模式下也可以使用了。

  8、本地地理定位 Chrome正式支持HTML5中的本地地理定位功能,这使得你可以发布带有你地理信息标记的信息(应用程序支持的话)。如果你想尝试一下此功能,可以直接在 Google Maps中点击一下街景 Logo(小人)上面的“显示我的位置”小圆点,Google Maps就会显示你所在地理位置的地图了。

  9、自主决定网页自动翻译 Chrome之前集成的外国语网页自动翻译功能已经可以默认关闭了,即使通过偏好设置关闭之后,你也可以通过点击右键来翻译网页,这样更加实用。

  10、重新排序扩展按钮(图标)现在很多Chrome扩展都会在扩展工具栏生成一个图标,你可以通过拖放的方式改变这些图标的顺序,不信你随便找一个拖一下试试。

  另外,Chrome现在已经开始支持 Integrated Windows Authentication功能,现在已经可以使用Chrome 5.x访问使用微软ISS搭建且需要NTLM身份认证的企业内部网站了,这个功能是继 Core Animation NPAPI、扩展和书签管理器之后需求最广泛的功能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