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为避高峰网上“潜伏” 网友搜刮世博点评规划“完美攻略”

为避高峰网上“潜伏” 网友搜刮世博点评规划“完美攻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世博开园以来,日入园游客数走低,如果你以为世博的魅力不够可就大错特错了。在网上,网友们吐露出的对世博的热情就成为世博魅力的最佳佐证。而不少网友也在盘算着,希望能避开入园的高峰期,为自己规划一个最完美的世博游。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世博开园以来,日入园游客数走低,如果你以为世博的魅力不够可就大错特错了。在网上,网友们吐露出的对世博的热情就成为世博魅力的最佳佐证。而不少网友也在盘算着,希望能避开入园的高峰期,为自己规划一个最完美的世博游。
根据口碑网数据显示,世博正式开园五天内,网站上新增了近4万条关于世博的点评。试运营期间,世博点评团所展现的内容已然为大家撩起了世博的面纱,而正式开园后,更多亲身体验了世博的网友的点评更把世博的各种细节展露无遗,不仅仅包括各种场馆的信息,包括世博园内的就餐、志愿者、交通等等关联信息也成为大家评说的热点。
从网友点评中显示,中国馆依然是最热门的场馆,也是被网友们评说最多的场馆,几乎80%的点评中都提到了动态清明上河图、出口处的环形瀑布,显然这两个创意给网友留下深刻了印象。此外,如英国馆极具特色的“种子圣殿”、沙特馆雄伟的世界最大的IMAX3D影院区也受到网友的称赞。当然,除了作为世博主角的各具特色的场馆,世博开园后,园区内的各种细节也在网友们的点评中呈现出来,那个场馆排队人最多、那个餐厅性价比最高……甚至还有不少参观者的行为也成了网友们点评的对象,有协助老人的文明行为,也有随意插队的不文明之举。总而言之,世博园区内的林林总总,都在网友们的点评中生动的呈现出来。
网友众多的点评分享也再次证明了世博会的魅力,这些点评也在“诱惑”着正在计划去上海的网友。口碑网统计显示,世博开幕以来站内点评数浏览量激增,不少网友的点评被浏览的次数甚至过万,尤其是一些搭配了大量世博相关图片的点评更是备受网友青睐。此外,世博场馆周边的餐饮、住宿、交通等信息的搜索、浏览量也出现了大幅增加。不少尚未入园的网友戏称已经入园的网友们为“先头部队”,正是有了他们的分享大家才能知晓更多世博的细节,规划更好的世博游。可以看出,在不少已经入园的网友的点评中,都透露出由于人多而未能进入更多场馆的遗憾,这也对比出了不少网上“潜伏”着的网友的“精明”。而谈及自己的世博游计划,不少网友表示,还是想避开世博会初期的客流高峰,寻找一个更轻松、惬意的时段好好地游一下世博,一定要争取多进几个场馆,少留些遗憾。
而意识到这么多人都期待错开高峰再进园以后,不少网友也表现出担心,如果大家都挤在后半部的时段去世博,岂不是还是人多为患?看来,何时去世博才能让自己获得一个“完美”的世博游,成了不少网友的难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