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ndroid开发商机锋网获CyberAgent天使投资

Android开发商机锋网获CyberAgent天使投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5日消息,国内专注于Android系统的综合软件开发和应用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机锋网近日获得日本CyberAgent Investment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据了解,在北美市场,机锋网开发的aHome界面平台,被T-Mobile美国选定成为My Touch 3G的内置桌面系统,获取了超过100万台的定制装机量。

来源:搜狐IT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Android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5日消息,国内专注于Android系统的综合软件开发和应用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机锋网近日获得日本CyberAgent Investment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

  据了解,机锋网目前核心注册用户已经突破30万人,囊括了众多移动互联网开发界的核心智利资源,尤其是广泛的民间应用软件开发者,论坛每日独立IP访问超过10万,长期在线参与协同开发的注册用户超过30000人。其主体业务主要涵盖第三方Android软件的发行服务,基于Android系统的全套软件解决方案提供,Android刷机ROM服务,以及Android手机用户垂直社区,同时作为合作开发伙伴,参与了联想乐Phone,三星、摩托罗拉、OPPO、MDO、宏基、中兴、华为等移动互联网手机的深度开发以及应用内容服务定制。

  获得CyberAgent Investment天使投资后,CyberAgent Investment不仅会在提供日本丰富的手机内容外,还会在公司结构治理上协助机锋网,使其逐步从Android高级开发者的交流平台,转变为协同开发平台,以及为Android互联网手机提供全套软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据了解,在北美市场,机锋网开发的aHome界面平台,被T-Mobile美国选定成为My Touch 3G的内置桌面系统,获取了超过100万台的定制装机量。

  据机锋网创始人谈毅介绍,机锋网目前拥有核心团队40余人,在北京、硅谷和西安拥有三个团队,总部设于北京,其预计公司核心员工数量今年今年第将增至100人,同时也在深入思考和尝试,更具多样性的手机应用软件平台商业模式,包括应用软件下载开发、内置广告索引、收费应用服务在内的多种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