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0中国软件百强收入总和不如微软一家

2010中国软件百强收入总和不如微软一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国2010发布的软件百强企业共实现软件业务收入2448.7亿元,已经超过了360亿美元,但仍然不如微软一家公司的收入。这表明,我们软件产业虽然保持了多年的高速增长,但在自主品牌软件的做大做强方面,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6月2日

关键字: 微软 软件百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8日,第9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在沈阳发布。华为以725.68亿元软件收入连续9年位居榜首,中兴与神州数码分列二、三位,软件收入分别为 270.66亿元及130.4亿元。而浪潮集团、南京南瑞、浙大网新、上海宝信、用友软件、杭州恒生电子、东软集团、珠海金山软件、金蝶软件和山东中创软件等十家企业入选“2010中国自主品牌软件产品收入前十家企业”。

今年发布的软件百强企业共实现软件业务收入2448.7亿元,根据当前汇率计算,已经超过了360亿美元,但仍然不如微软一家公司的收入。(2009财年微软收入584亿美元,其中软件和互联网业务超过500亿美元)这表明,我们软件产业虽然保持了多年的高速增长(9年来,我国百家企业的软件业务总收入增长了5.3倍,年均增长23%),但在自主品牌软件的做大做强方面,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本届的软件百强中,收入超过50亿元的企业有6家,与上届持平。

以下为2010中国软件百强榜单:

2010中国软件百强收入总和不如微软一家2010中国软件百强收入总和不如微软一家2010中国软件百强收入总和不如微软一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