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苹果财季营收再创记录 iPhone成最大产品线

苹果财季营收再创记录 iPhone成最大产品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201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苹果第三季度营收为1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7.3亿美元增长61%,这一季度营收创下历史最高水平;苹果第三季度净利润为32.5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8.3亿美元。苹果第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超出分析师预期,推动其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上涨近3%。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7月21日

关键字: Mac iPod iPad iPhone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7月21日凌晨,苹果发布了201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营收及利润均创历史新高。报告显示,苹果第三季度营收为1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7.3亿美元增长61%,这一季度营收创下历史最高水平;苹果第三季度净利润为32.5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8.3亿美元。苹果第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超出分析师预期,推动其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上涨近3%。

按照产品划分,iPhone销售收入已超过苹果台式和笔记本电脑,成为苹果最大的单一产品线。苹果第三季度来自台式计算机的营收为13.0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34亿美元增长15%;来自笔记本的营收为30.98亿美元,比 去年同期的22.20亿美元增长40%;来自iPod的营收为15.4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92亿美元增长4%;来自其它音乐产品和相关服务的营 收为12.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58亿美元增长27%;来自iPhone和相关产品及服务的营收为53.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60亿美 元增长74%;来自iPad和相关产品及服务的营收为21.66亿美元;来自外设和其它硬件的营收为3.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40亿美元增长 16%;来自软件、服务和其它产品的营收为6.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0亿美元增长22%。

苹果第三季度业绩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苹果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3.11美元,营收为147.5亿美元。苹果第三季度共售出347万台Mac,同比增长33%,创下季度销售量的最新历史记录,超出汤森路透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20万部;共售出941万部iPod,同比下滑8%,低于分析师预期的约970万部;共售出840万部iPhone,同比增长61%,超出分析师预期的820万部;共售出327万部iPad,与分析师预期大致相符。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称:“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惊人,全面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其中包括苹果发布了iPhone 4,这是苹果历史上最成功的产品发布活动。iPad的开端表现良好,Mac购买者人数创下历史新高,而且我们今年仍将推出令人惊异的新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