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hrome浏览器市场份额首次下滑 IE及Safari增长

Chrome浏览器市场份额首次下滑 IE及Safari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Net Applications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Google的网络浏览器Chrome呈现出近几个月来的首次下降局面

来源:搜狐IT 2010年8月3日

关键字: Chrome Safari i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Net Applications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Google的网络浏览器Chrome呈现出近几个月来的首次下降局面,而微软IE以及苹果Safari等浏览器同期市场份额则都呈现上涨趋势,而且增势长势头都超过了Chrome及火狐浏览器Firefox。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Chrome市场份额一直呈现稳步上升趋势,到6月底时,该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7.24%左右,但在今年7月,其份额却微跌至7.16%,这对于一个新兴的网络浏览器而言,可能不是什么好消息。Mozilla的浏览器Firefox今年7月市场份额也呈现持续下跌局面,从6月份的23.81%下降至22.71%。

  与上述情况相反的是,7月份微软IE浏览器市场份额则延续了稳步增长的势头,从6月份的60.32%上升至60.74%;与此同时,苹果Safari浏览器市场份额也从6月份的4.85%上涨至5%以上。

  对此,微软IE业务和营销部门高级负责人雷恩-加维(Ryan Gavin)表示,IE的市场份额增长主要归因于其IE 8浏览器的安全性能增加以及隐私保护措施加强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