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漏洞数量占44% 超IE和Safari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0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IE Safari firefox 软件
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安全厂商Cenzic周一表示,在今年上半年公布的浏览器漏洞中,Firefox占了近一半。

    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安全厂商Cenzic周一表示,在今年上半年公布的浏览器漏洞中,firefox占了近一半。

  Cenzic数据显示,在今年上半年公布的浏览器漏洞中,firefox占44%,位居首位。苹果Safari占35%,排名第二。微软IE第三,占15%。Opera第四,仅6%。

  相比之下,Cenzic去年下半年的数据显示,IE当时占43%,而firefox占39%。对此,Cenzic表示,firefox越来越受欢迎,因此暴露的漏洞也就越多。

  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数据显示,IE目前市场份额为65%,firefox为24%,Safari为4.4%,Chrome为3.6%,而Opera为2.2%。

 

IE

Safari

firefox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