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E欧洲市场份额持续下降跌破60% 火狐增至29.4%

IE欧洲市场份额持续下降跌破60% 火狐增至29.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E市场份额在全球范围内一直以来呈下降趋势,这种情况在欧洲表现地尤为突出。根据欧洲AT互联网协会的最新报告,在2009年12月IE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为58.6%,相比6月份下跌了3.6个百分点(62.2%),相比3月份下跌了6个百分点(64.6%)。在参与调查的23个欧洲国家和地区中,IE在爱尔兰、英国、希腊和捷克四个国家市场份额下滑幅度最大。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月26日

关键字: i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E市场份额在全球范围内一直以来呈下降趋势,这种情况在欧洲表现地尤为突出。根据欧洲AT互联网协会的最新报告,在2009年12月IE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为58.6%,相比6月份下跌了3.6个百分点(62.2%),相比3月份下跌了6个百分点(64.6%)。

  于此同时,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苹果Safari都从IE的市场份额下滑中受益。其中,位于第四位的Google Chrome在过去6个月里市场份额新增了2个百分点,由6月份的2.3%增至12月份的4.1%;Safari也上升了1个百分点达到了 5%;Opera则没有太大变化,其6月份市场份额为2.2%,12月份市场份额为2.3%。

  IE在欧洲最大的对手莫过于Firefox,12月份底Firefox已经占据了29.4%欧洲浏览器市场,而且这一增长趋势仍在继续。在参与调查的23个欧洲国家和地区中,IE在爱尔兰、英国、希腊和捷克四个国家市场份额下滑幅度最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