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江民联手慧聪 保障千万慧聪发发用户即时通讯安全

江民联手慧聪 保障千万慧聪发发用户即时通讯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江民科技与慧聪网携手,在保障用户网络安全方面深度合作,推出了全新的慧聪发发2.5beta2版。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即时通信安全 即时通讯安全 慧聪 江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江民科技与慧聪网携手,在保障用户网络安全方面深度合作,推出了全新的慧聪发发2.5beta2版。新版的慧聪发发中内嵌独具江民启发式扫描技术的全新自主创新引擎,具有占用系统资源小,查杀未知病毒能力强,运行效率高的特点。双方联手通过为慧聪发发增加多项基础安全扫描服务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网络服务。
 
    据了解,慧聪发发是一款网上贸易即时沟通软件,目前已经拥有近一千万的注册用户,其中以企业用户为主,每天都有大量的企业销售人员在线洽谈生意。而面对日益复杂的互联网环境,用户经常会遇到盗号木马病毒、恶意程序、网页挂马等安全问题的侵扰。为了保障电子商务领域客户的网络安全,江民科技与慧聪发发在技术上展开合作,利用江民流行木马病毒库,在用户每次登录慧聪发发前,对用户电脑中的内存进行流行木马病毒扫描,保障用户不受最新流行病毒的入侵。在文件传输方面,慧聪发发结合江民的安全扫描功能,在发发商友之间互相传输文件时,会自动对传输文件进行安全扫描,保障传输文件的安全性,避免带毒文件通过慧聪发发传入用户的电脑。同时,慧聪发发与江民科技新闻中心合作,新增了“安全中心”服务标签及试用功能,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流行病毒信息以及病毒防护知识,提升广大用户的安全意识,提高用户的防护技巧。
 
    江民科技总裁陶新宇介绍道,目前,即时沟通软件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通过即时沟通软件进行传播的病毒更是数不胜数,用户在使用即时沟通软件的过程中已经面临着严重的安全隐患。此次江民与慧聪发发的强强联手,旨在为千万用户的网络安全提供保障支持,为用户营造安全、健康、便捷的网络环境。
 
    江民科技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二千万元人民币,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知名的计算机反病毒软件公司,国际反病毒协会理事单位,第29届奥运会网络安全指挥部技术保障单位。研发和经营范围涉及单机、网络反病毒软件;单机、网络黑客防火墙;邮件服务器防病毒软件等一系列信息安全产品。
 
    慧聪网(HK8292)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领先的B2B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依托其核心互联网产品买卖通以及雄厚的传统营销渠道--慧聪商情广告与中国资讯大全、研究院行业分析报告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这种优势互补,纵横立体的架构,已成为中国B2B行业的典范,对电子商务的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