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Siemens PLM助力柯马实现业务飞速增长

Siemens PLM助力柯马实现业务飞速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工业系统制造商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将借助Tecnomatix软件中的Process Designer和Process Simulate解决方案完成3D机器人仿真测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1月3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工业系统制造商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将借助Tecnomatix软件中的Process Designer和Process Simulate解决方案完成3D机器人仿真测试。

此前,柯马公司曾使用过Tecnomatix中的Robca软件完成测试。过去十年中,柯马公司已经通过使用Tecnomatix软件,实现了50%的年均业务增长。该软件帮助柯马公司的工程团队完成3D仿真测试以支持生产线,并在满足本地客户需求的同时开展跨国协作。Tecnomatix软件使柯马公司得以模拟更多的生产场景,从而节省成本和能源,同时提高生产率。从Robcad到Process Simulate的平稳过渡,使柯马公司得以通过减少人力、快速和可视的工作流程、以及在设计和制造数据方面与客户更好的沟通,加强其在OEM市场的竞争力。

柯马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 Sack 博士表示:“Tecnomatix工具不仅能够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同类中最佳的生产线,还能节省工程时间,减少现场返工现象,从而消除企业中存在的各类低效问题。在Tecnomatix工具的帮助下,我们在过去十年实现了50%的业务年平均增长。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并相信Tecnomatix是进行机器人化作业单元中3D仿真测试的最佳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