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A软件行业或亟需一场“改朝换代”

OA软件行业或亟需一场“改朝换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OA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来自市场,在供需矛盾长期积累下,管理软件亟需一场架构上的改朝换代。触发革命的,有难以压抑的用户需求,以及一支优秀的软件研发团队和生产集体如何突破技术壁垒等问题。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8月14日

关键字: oa 通达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软件的架构和设计是OA办公系统的核心和灵魂,先进的技术架构是OA业务良好实现的根本保障。在软件编码的过程中,高质量编码和规范是减少系统错误、确保系统稳定运行的关键。很显然,OA软件产品的技术架构与开发语言决定了其核心产品的拓展性和跨平台对接等诸多元素结构,OA软件使用什么样的技术架构对OA产品的质量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如通过OA的平台化,可以提升整个软件的稳定性、安全性,以及系统扩展性和二次开发能力,实现OA办公系统核心功能的标准化,并有利于OA软件厂商实现产品后续的发展和升级。

软件拥有好的架构设计还可以通过系统平台化的优势统一操作规范、降低技术难度,节省OA办公系统实施的时间和成本,从而提升系统服务和技术支持的质量,达到提升企业管理的目的。如今,作为基础办公系统,OA软件在众多领域已经普及应用,并创造了巨大的价值。

然而现在却出现了一个不争的事实,今天的企业IT环境被飞速发展的信息技术搞得有些晕头转向,铺天盖地的专家观点,热点评论让很多人不约而同的把注意力集中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热门上,相反的,对企业实实在在的需求,如对原有废旧老化系统实施重新开发要求,对维护系统所需成本的节约开支的要求,以及对架构升级简便易行的要求等等。

不可否认云计算、大数据确实是当今IT技术所面临的问题,但事实上目前许多企业还没有真正实现办公自动化、还没有完全实现业务流程的“天然状态”,也有不少企业已经上线了很多系统看似管理清晰,但实际上却是各自为战缺少互通和承接。

管理软件作为管理者重要的工具和手段,自始至终承载着重要的压力。旧有传统管理软件产品架构在功能化软件体系上,软件一旦设计完成,便只能在功能上对企业的普通需求做出响应。如企业若根据当时的经营管理需求进行复杂的二次开发或业务流程设计,比如在产品拓展性与跨平台对接等方面涉及复杂技术,有可能直接导致产品的二次开发困难、插件组合对接实施困难、跨平台数据对接、维护成本高昂,而负责维护和当初选购OA产品的企业管理人员对于技术和软件架构细节无从完全把握,那么一旦企业根据本行业市场需求,进行业务重新规划和重组后,软件体系就会变得完全不能适应,结果是要么重新开发新架构替代老产品,要么废止老迈程序只保留些基础功能。

如今,OA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来自市场,在供需矛盾长期积累下,管理软件亟需一场架构上的改朝换代。触发革命的,有难以压抑的用户需求,以及一支优秀的软件研发团队和生产集体如何突破技术壁垒等问题。显而易见的是,来自企业的诉求无非是停留在对一套软件的质量是否过硬以及对其进行二次开发的易行性方面。

通达OA于此方面赢得了无数用户的赞誉。通达软件早在设计和研发阶段,便考虑到用户在对软件产品使用的中后期所面临的二次开发和对业务流程的再设计需求,适时地融入了SOA、平台化的产品和服务设计理念,对传统的模块化管理软件进行了颠覆,进行二次开发交付后,可在短时间内完全满足用户需求。

作为一支拥有军工背景的管理软件商,通达信科凭借其雄厚的IT技术实力,始终跃居OA软件行业的领军位置,发展历程一直备受业界瞩目,OA软件更被视为是同类产品中的翘楚。今天,通达更是引领新时代之潮流,不断做出行业发展趋势的预测与预判,并于细节中肩负挑战与使命,引领产品的技术与时代的变革。作为国内信息化普及的先锋力量和领跑者,通达正协同当今中国一大批多组织架构企业共同发展,也正指引着管理软件架构变革的潮流和行业之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