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信科三民主义助力打造信息化强国

通达信科三民主义助力打造信息化强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信息化建设的高速普及,协同管理软件提供商通达信科提出了信息化建设三民主义,从民生、民权和民族三个方面全面助力我国信息化建设。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8月1日

关键字: 通达OA oa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一百多年前,孙中山先生提出了三民主义,百年后的今天,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信息化建设的高速普及,国内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提供商通达信科提出了信息化建设三民主义,从民生、民权和民族三个方面全面助力我国信息化建设。

民生:通达信科用信息化手段武装新时代的教育体系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一项大的民生工程,他关系到民众的未来,乃至整个民族的兴衰。因此,“科教兴国”是保证我国能够长期、稳定、高速发展的战略国策。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信息化的普及,社会各界都面临信息爆炸的现状,教育机构需要处理的信息量剧增,工作流程复杂度大幅度提高。通达信科作为协同办公软件的领导者,主张用信息化手段来武装新时代的教育体系,促进教育信息化均衡发展。

通达OA帮助教育机构逐步实现各部门及各类人员之间利用办公平台进行信息共享和协同工作;实现文件收发管理、文件报送、分发等多种对内、对外服务功能和办公业务的自动化;建设一套高效的公共信息网络沟通平台和信息交流与共享机制,从而提高学校行政管理工作效率,助力教育业单位建立快速反应体系、科学决策体系和严密规范的实施体系。通过提升教育业信息化水平,降低教育成本,让更多的人能获得高质量的教育,为国家解决教育民生问题。

民权:通达OA政务版让中国政务贴近民意

民权是三民主义的核心,在现代,只有让政府机构高效、快速、公平的运转,搜集、了解民意,把民意体现到国家计划中去,才能更好的做到还权于民。通达OA政务版帮助政府机构建立协同工作机制,结合政务工作重点,推动跨部门、跨地区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提高电子政务综合效益。在通达OA政务版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通达政务云让信息在政府与公众之间、政府的各个部门之间实现充分共享,用户通过一台终端就能实现对所有行政流程的全覆盖。由此打破了各部门的信息孤岛,建立信息高速公路,推动政务信息资源整合与共享应用,促进政务资源共享的需求,让中国政务更加贴近民意。

民族:通达OA行业解决方案促进国民产业升级

信息化建设是当今世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信息就是机遇,速度就是效益”,在快节奏发展的现代社会,民族企业必须加快信息化建设,从而顺应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提高自身经济效益。鉴于此种状况,通达针对不同行业、不同企业提出了十几种解决方案,通过统一需求管理平台收集用户建议,让用户的需求体现到OA产品中来,体现到通达行业解决方案中来,通过这种需求的细分,满足不同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需要。为民族企业信息化普及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助力加快经济的发展速度,帮助国民产业升级,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