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戴尔CIO称SAP HANA存在可扩展性问题

戴尔CIO称SAP HANA存在可扩展性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CIO Andi Karaboutis表示,因为考虑到分析数据的量以及复杂性,她的团队在成功运行SAP HANA之前花了6个月时间进行测试。 Karaboutis指出,HANA并不如推向市场时SAP所谓的那么好,SAP称其能够解析来自各种来源的数据,并且努力做到这一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31日

关键字: SAP HANA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戴尔公司CIO Andi Karaboutis表示,因为考虑到分析数据的量以及复杂性,她的团队在成功运行SAP HANA之前花了6个月时间进行测试。

SAP在2011年推出HANA,以抵消在其传统细分市场(如ECC)客户开支的增长放缓。不少大型企业使用HANA管理库存和其他业务流程。本周SAP在纽约推出了一款名为Lumira的可视化工具,称其可以让业务主管更轻松地查看HANA的分析结果。SAP称,HANA简化了对各种来源的海量数据的实时分析,但是戴尔的经验却表明,在现实情况之下得到的结果与实验室结果是有区别的。

据Karaboutis称,戴尔正在对包括自己的官方网站和社交网络等各种来源的客户行为和交易数据,以及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的交易数据进行追踪。这些数据被保存在多个数据库内,包括Oracle和Teradata的数据库。戴尔正在对自己从前作为一家个人电脑提供商的形象进行重塑,所以他们更明白要清楚地了解客户偏好是成功的关键。

但是Karabouti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一些扩展性问题,我们还没有投入生产中。”她表示,HANA并不如推向市场时SAP所谓的那么好,SAP称其能够解析来自各种来源的数据,并且努力做到这一点。“这也是花费了如此长时间部署的原因之一。”同时她也表示,这是为什么戴尔高管用了那么成时间才获得关于客户的分析结果。但是她还补充说,她仍然认为SAP拥有这样一款“伟大的产品”。

SAP平台解决方案总裁Steve Lucas本周一表示,SAP在推出HANA的时候有意针对大客户以建立其公信力。SAP很快便得到了2000多家HANA的客户,“如果我们不是从大客户着手的话,我们就不会得到这个成绩”。

在回应戴尔评论的邮件中,他是这样说道的:“戴尔将从对HANA的投资受益匪浅……戴尔是HANA非常早期的采用者之一,我们很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了这样大的挑战。”

Lucas表示,HANA可以执行大量处理和分析任务,包括交易、文本分析、预测分析和实时内存,让客户能够接近实时地得到结果。

像Lumira这样的数据可视化工具通常能够让非技术人员更轻松地使用复杂的分析工具,而且还可以用于向客户展示数据。美国NBA CIO Michael Gliedman也参加了本周一SAP Lumira的推介会。Gliedman表示,HANA让NBA能够在自己的网站上展示复杂数据集,例如投篮有效率或者个别球员的失误率等等。

Gliedman表示,NBA“能够避免任何扩展性问题”,能够生成“对NBA 数据4.5万亿个组合的即时访问”。

注:NBA在自己网站上使用SAP HANA,但目前并未开始使用Lumi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