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戴尔在大中华区设立四大部门 拟增强软件业务

戴尔在大中华区设立四大部门 拟增强软件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已经在大中华区设立了最终用户计算、企业解决方案集团(ESG)、戴尔软件集团(DSG)和服务等四大部门,它希望在2013年加强大中华区的软件业务。

来源:搜狐IT 2013年6月25日

关键字: 戴尔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戴尔已经在大中华区设立了最终用户计算、企业解决方案集团(ESG)、戴尔软件集团(DSG)和服务等四大部门,希望在2013年加强大中华区的软件业务。

戴尔软件集团是在今年早些时候设立的,而服务部门则是在3年前设立的。凭借这四大部门,戴尔就可以为大中华区的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顾问服务。

自2010年以来,戴尔就一直在收购各类解决方案供应商,比如Kace、SonicWALL和Quest等。得益于这些收购交易,戴尔台湾分公司的软件解决方案业务现已拥有上千家企业客户。

现在,戴尔大中华区的服务顾问约有50多人,它打算招聘更多顾问人才来支持该地区客户对信息和数据管理服务的需求。

戴尔台湾分公司总裁Terence Liao指出,戴尔2012年全球营收约为500亿美元,其中软件业务贡献的收入约为15亿美元。就大中华区来说,软件业务的营收贡献比例也在相同水平上,这表明软件业务已经成为戴尔关注的重点业务之一。

Liao总裁预计,戴尔台湾分公司未来的营收增长将主要来自于云计算和安全与数据保护服务,因此戴尔将在渠道中大力推广这两类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