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凝聚金牌渠道商 携手优秀经理人

凝聚金牌渠道商 携手优秀经理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记者从中国软件网总经理曹开彬获悉,在即将于5月31日、6月18日和6月20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召开的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中国软件网将组建一个全国性的软件渠道联盟。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5月20日

关键字: 渠道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软件代理商该如何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如何找到可长期合作的上游厂商?遇到问题与困难应该找谁倾诉,找谁解决?这些长期困扰软件渠道商、代理商的问题,将有望得到有效解决。

记者从中国软件网总经理曹开彬获悉,在即将于5月31日、6月18日和6月20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召开的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中国软件网将组建一个全国性的软件渠道联盟。据介绍,该联盟主要成员均为全国各重点城市的核心软件代理商和渠道商。全国软件渠道联盟的主要职责有三个。第一,每月为联盟中的代理商推荐可以可以代理的优秀软件产品,推荐各种优秀的云服务,以及企业级称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和解决方案。第二,成立软件代理商投诉直通车。软件代理商联盟将在中国软件网设立专门的服务部门,为软件代理商在与软件厂商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供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软件代理商联盟可以成为代理商、渠道商们与上游厂商沟通与维权的重要平台。第三,组织软件代理商和渠道商沙龙,为软件代理商、渠道商们之间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为代理商、渠道商的发展壮大出谋划策。有意向加入全国软件代理商联盟的企业,可以登录中国软件网的渠道大会专题报道,申请成为金牌软件渠道商。

此次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由五大部委主办,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承办,以推进地方软件产业化建设为目标,以促进中国软件产业发展为己任。在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五次的基础上,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旨在汇聚全国各地金牌渠道商、优秀渠道经理,以渠道升级、产业转型、商机信息交流、合作等主题为契机,为众多参会的企业、渠道商、渠道经理人带来实质性的商机机遇;据国内相关统计数据表明,参加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从而发掘新的市场商机,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半数以上的软件企业的最佳选择。

中国软件网依托自身强大的媒体优势,借助国内最大的软件产品数据库基础,良好地为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推进了必备的资源平台,这是众多软件企业参加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的主要原因。在目前国内的众多中小软件企业中,如何最大化地发掘商机进而推广产品,如何找到自己的最优合作伙伴,这一度成为众多中小型软件企业拓展市场的首要问题,但随着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各大城市的召开,这些曾困扰各大企业的难题将迎刃而解。

在畅销软件三人行和金牌渠道商系列访谈中,众多企业负责人均表示,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渠道招募越来越难,通过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寻找渠道和商机已经成为目前最为便利的方式。随着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各城市召开分站会议,越来越便利的参会条件已经让众多企业从中受益;另外,随着我国信息产业化在世界舞台上的脚步越来越近,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产品推往更为庞大的市场,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基于这样的情况,将为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提供更为便利的支撑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