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找OA软件渠道商 到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找OA软件渠道商 到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A软件作为继财务软件、ERP之后的第三大管理软件,历经2012年宏观经济的洗礼,进入2013年的OA厂商再出发,与此同时,对于各大软件渠道商,也纷纷加入到OA软件的代理和服务渠道中来,各主流的协同OA厂商如火如荼的展开合作伙伴招募工作,OA市场形势一片火爆。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4月25日

关键字: 渠道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跨进2013年的春天,软件渠道商又进入新一轮的业务定位,纷纷重新梳理所代理的产品线。OA(协同办公)软件作为继财务软件、ERP之后的第三大管理软件,历经2012年宏观经济的残酷洗礼,进入2013年的OA软件厂商再出发,与此同时,对于各大软件渠道商,也纷纷加入到OA软件的代理和服务渠道中来,各主流的协同OA厂商如火如荼的展开合作伙伴招募工作,OA市场形势一片火爆。

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国内协同办公软件提供商非常多,在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的协同软件提供商,在很多行业也有自己的协同办公软件提供商,市场集中度较差,能够覆盖全国的协同软件提供商寥寥无几,主要的品牌有致远软件、慧点科技等。但是,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模式的冲击下,OA软件厂商利润下滑,产业转型期阵痛明显;OA渠道商传统业务压力增大,竞争加剧,成本上升。未来,OA软件厂商和渠道商将如何面临这些难题?谁会是未来协同办公软件市场的领导者?

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解决软件商和渠道商三大难题

在软件厂商和渠道商有史以来最困难的时期,“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为软件行业带来新的契机!本次大会将帮助软件厂商招募地区渠道合作伙伴,帮助渠道商、代理商找到利润高的代理产品。渠道作为软件生态系统中的重要角色,是链接厂商和行业用户的坚实桥梁,在推动软件产业发展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本次大会对软件产业的转型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以“产业转型 渠道升级”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于2013年5月31日 09:00――17:30,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中华厅盛大召开。此次大会不但得到了各大软件厂商、渠道商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http://cscc.soft6.com/2013/  )将从渠道、品牌、销售三个角度解决以上难题。第一,快速招募渠道。为厂商和渠道商搭建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帮助厂商快速地找到适合自己的销售渠道;第二,快速树立渠道品牌。为厂商营造氛围十足的宣传场景,帮助厂商快速地树立自己在渠道商中的品牌影响力;邀请优秀渠道精英分享精彩观点,帮助厂商快速地了解软件产业生态现状与未来趋势。第三,快速搭建产品联盟。为不同产品的厂商之间提供点对点的深度沟通,帮助厂商快速地找到能和自己产品进行联盟的战略合作伙伴。

在此次大会上将会有600家精心挑选的渠道商,100家金牌渠道商参展,让您招募到您想要的渠道商,升级与优化现有的渠道。本次大会还会聚集300家各类产品提供商,打造“中国软件产品捆绑销售联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