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类似谷歌眼镜可穿戴技术市场规模有多大

类似谷歌眼镜可穿戴技术市场规模有多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可忽视的领域,可穿戴技术规模将达500亿美元 ,瑞士信贷上周五发表报告预测称,在苹果和Google拉动下,未来2、3年,可穿戴技术市场规模将由目前的30亿-50亿美元增长至300亿-500亿美元。

来源:搜狐IT 2013年5月2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瑞士信贷上周五发表报告预测称,在苹果和Google拉动下,未来2、3年,可穿戴技术市场规模将由目前的30亿-50亿美元增长至300亿-500亿美元。

这意味着智能手表、健身电子产品、鞋和耳机出货量将大幅增长。智能手机可以将所有可穿戴设备连接起来,是推动可穿戴技术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随着硬件、传感器和电池的改进,无线设备将更为普及。

由于苹果和Google是移动智能手机领域的霸主,它们是可穿戴技术市场上处境最好的两家公司。

  以下为瑞士信贷报告中的部分内容:

·支持可穿戴技术的移动操作系统出货量将超过2.5亿份拷贝;iWatch每年可为苹果贡献100亿美元营收,3.3美元每股收益。

·目前市场上只有9款智能手表产品。手表市场规模为560亿美元。

·耐克、阿迪达斯、Under Armour利用可穿戴技术改进产品的体验和效率。

·医疗和健身市场约为20亿-30亿美元。

·到2020年,电池容量将增加1.2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