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英特尔感知计算挑战赛5月6日启动

英特尔感知计算挑战赛5月6日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erceptual:英特尔感知计算挑战赛正式启动,随着英特尔感知计算软件开发套件的推出,英特尔感知计算挑战赛也于5月6日正式启动第二阶段的比赛。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开发者将有机会通过英特尔感知计算挑战赛一展自己的感知创意与技术实现能力。

来源:CSDN 2013年5月2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当今的科技领域,如何利用创新技术改变传统单一的用户体验,已经成为引领技术变革的重要方向。而感知(体感)技术的诞生,无疑成为这场变革的主旋律之一。

2013年推出的英特尔感知计算软件开发套件 (SDK),帮助开发人员利用创新硬件改变传统的人机交互方式,为用户在电脑及移动设备上实现全新的感知计算体验。该套件包括手部/手指追踪、语音识别、面部识别;可以通过2D/3D物体追踪实现的增强现实等。

随着英特尔感知计算软件开发套件的推出,英特尔感知计算挑战赛也于5月6日正式启动第二阶段的比赛。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开发者将有机会通过英特尔感知计算挑战赛一展自己的感知创意与技术实现能力。

据悉,本次英特尔感知计算挑战赛设置了四个分类,分别是:感知游戏、开放式创新、创新用户体验、提高效率。

除了上述奖励之外,获奖者还能得到来自英特尔的额外褒奖,参加诸如游戏开发者大会 (GDC) 及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IDF) 等行业活动的机会。

据了解,本届大赛已经开始面向广大开发者征集优秀的感知作品应用。第一阶段:大赛注册报名及创意提交,截止时间是6月17日; 第二阶段:应用开发,竞赛组委会将从第一阶段提交的创意提案中,挑选出750 份进入决赛提案。进入决赛的参赛者将有机会收到英特尔感知计算软件开发套件和一套Creative Gesture Camera,将自己的构思转变为现实,是否获奖将取决于开发者最终提交的应用演示是否可以打动评委,如果尽早提交还有机会赢取不同阶段的奖金。    

必须注意的是,本届大赛的唯一官方网站, 内容全部为英文,而且全部注册及提交方案的介绍均要求为英文。

为更好的帮助中国开发者顺利参赛,CSDN协助对大赛规则和参赛流程进行了中文翻译和注释,并邀请体感应用开发的志愿者协助解答参赛者的问题。开发者可以访问中文支持网站 (http://intelperceptual.csdn.net/) 详细的了解赛事各项规则。这一举措的确解决了很大翻译方面的困难,开发者将节省很多时间投入开发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