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Tableau Software大数据概念首日上市涨64%

Tableau Software大数据概念首日上市涨6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公司Tableau Software上市首日收涨64% ,Tableau Software 是美国一家大数据和云计算公司;主营业务是大数据,负责提供虚拟化和数据分析服务。

来源:搜狐IT 2013年5月20日

关键字: 大数据 Tableau Soft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北京时间5月20日 大数据和云计算服务商Tableau Software 于上周五登陆纽交所,上市首日开盘47美元,较31美元的IPO发行价高出51.6%;随后其股价继续走高,最高到达52.15美元;收盘报50.7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63.71%。

Tableau Software IPO发行价31美元,大幅高于此前公布的发行价区间23-26美元;本次IPO发行820万股,融资2.54亿美元。

Tableau Software 是美国一家大数据和云计算公司;主营业务是大数据,负责提供虚拟化和数据分析服务。2012年其营收翻倍至1.277亿美元,2013年第一季度营收也同比增长了61%;但是2012年的净利润下降了58%至170万美元,2013年第一季度则出现了400万美元的净亏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