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高性能计算团队改名为“Big Compute”

微软高性能计算团队改名为“Big Comput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高性能计算团队透露现在他们改名为“Big Compute”(大计算)团队。“大计算”团队将成为微软重组后新创建的企业及云工程群组的一部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31日

关键字: 微软 H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自从微软在去年12月交付HPC Pack 2012以来,微软的高性能计算(HPC)团队一直没有太大的动静。

但是7月29日,通过一个“Windows HPC Team Blog”的博客,微软高性能计算团队透露现在他们改名为“Big Compute”(大计算)团队。“大计算”团队将成为微软重组后新创建的企业及云工程群组的一部分。该团队将继续紧密地与微软之外的研究/实验室合作。

微软大计算项目经理、博客作者Alex Sutton解释说:“大计算应用通常要求大量计算能力,持续数小时甚至数天时间。我们的一些客户把他们正在做的称为高性能计算,但是还有一些客户称其为风险分析、渲染、转码、数字化设计和制造。”

Sutton表示,“大计算”团队将继续致力于针对Windows Server集群的HPC Pack工作,以及Windows Azure “云中新的大计算场景”,将会看到该团队有“定期”的发布和新功能推出。

微软的高性能计算软件让用户在高性能集群(包括预置的计算节点、部分服务器和运行在Windows Azure上的资源)上运行高性能计算应用。去年,微软中止了Windows Server HPC家族,以简化和削减Windows Server SKU的数量,选择将高性能计算功能作为对Windows Server的补充包提供给用户。

“Windows Azure不断发展以提供一系列针对大计算和大数据的能力。”Sutton这样表示。

HPC/大计算/超级计算领域仍然是Windows和Linux的战场。而现在,微软似乎在这场斗争中处于劣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