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惠普与长征教育缔结合作伙伴关系

惠普与长征教育缔结合作伙伴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8日,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与山东长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的软硬件资源,为幼教行业用户带来更具针对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并在公益项目和其他市场活动中开展联合推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19日

关键字: 惠普 教育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7月18日,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与山东长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的软硬件资源,为幼教行业用户带来更具针对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并在公益项目和其他市场活动中开展联合推广,为幼教行业发展插上信息化的翅膀,共同谱写中国“幼教科技梦”。

惠普与长征教育缔结合作伙伴关系 

长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征先生和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商用产品渠道销售部总经理李纲先生分别代表两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淄博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晓,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荣喜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和山东地区的教育和大众媒体出席了签约启动仪式。

随着社会对儿童成长和育儿早教的日益重视,幼教在细分行业中越来越具发展潜力,幼教行业市场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但另一方面,由于尚属发展初期,幼教行业还面临着教学水平参差不齐、专业人才和教材缺乏、资金不足等众多挑战。幼教信息化水平的提高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用户关注的重点,关系着当今学前教育的教学质量和发展速度。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始终坚持在中国教育行业大力投入的惠普公司,与以“公益幼教、科技兴国”为己任、致力于实现中国幼教现代化的长征教育,在科技助推幼教行业发展方面达成了高度一致的共识。惠普与长征教育将携手合作,共同努力为幼教行业用户提供软硬件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让更多的幼儿园利用多媒体教学方式,寓教于乐地将知识传授给孩子们。

在此次合作中,双方将整合软硬件资源,共同打造更具针对性的幼教行业解决方案:长征动画多媒体教育软件将与采用微软Win7专业版操作系统、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的HP 450商务笔记本电脑实现无缝融合,构建新一代的全方位多媒介无线交互多媒体教育平台;再加上惠普专业的服务支持,让幼教行业用户免除后顾之忧。随后,这一整体解决方案将在全国各个地区的幼儿园大范围免费投放试用,将先进的多媒体教学方式带给更多的幼教用户和孩子们,完美实现科技、教育、信息、文化的大融合,成就中国幼教科技梦。

“通过此次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长征教育新一代的教育平台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性能,随着我们加大‘科技兴教爱心工程’公益营销策略的实施力度,将新一代的教育平台在全国推广,必定会极大提升我们国家学前教育领域的技术水平与质量标准,对提高现阶段国内幼儿教育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以教育梦助推中国梦,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振兴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长征教育董事长常征这样表示。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商用产品渠道销售部总经理李纲提到:“惠普多年来坚持对中国教育事业的长期投入:一方面,我们将惠普创新科技、全球教育经验与中国教育发展需求相结合,推出了定制化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另一方面,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惠普发起和实施了产品和资金捐赠、教师培训等众多教育公益项目。而在幼教行业,惠普还与一线城市的高端幼儿园进行了跨界合作,共同探索融入信息化的全新育儿之路。而此次惠普与长征教育的深度合作,也意味着惠普在教育行业投入的进一步深化。相信通过此次合作,我们不仅将践行共同坚持的公益理念和教育精神,更将实现科技与教育的强强联合,将中国‘幼教梦’推向新的发展阶段,为中国教育事业的腾飞注入强劲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