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联合大街网 雷军在线视频与大学生谈职场

联合大街网 雷军在线视频与大学生谈职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街网联合YY语音现已重磅推出“肩膀计划”啦!旨在搭建在校生与职场明星导师“面对面”交流平台,为你将来的职业生涯传道授业解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29日

关键字: 雷军 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你还在埋怨没有机会接触明星企业家?你还在吐槽大学四年下来还不知道应该从事什么行业?机会来了!大街网联合YY语音现已重磅推出“肩膀计划”啦!旨在搭建在校生与职场明星导师“面对面”交流平台,为你将来的职业生涯传道授业解惑!想要在职场长跑中先人一步? “肩膀计划”第一期主讲嘉宾,曾任金山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现任金山软件公司董事长,小米科技CEO,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雷军!

这是一名东北电力大学一名学生在人人网站上写的日志。

与大学生对话,谈成长,谈成功,谈选择,谈就业,是成功人士回馈的社会的一种方式。近几年来,李彦宏、李开复、俞敏洪等业界大佬们每年都会抽出时间走进大学校园,与同学们分享他们各自的经历和观点。 这样的活动是极其受大学校方和学生的欢迎的,但受场地和大佬们时间的限制,能覆盖到学校和学生十分有限。学生们也会抱怨自己的城市偏远,学校名气不够,不能吸引到成功人士。

雷军是深受大学生们喜爱的企业家之一,受大街网之邀,雷军将作为大街网肩膀计划的首位嘉宾与大学生进行对话 ,为了突破地域和场地的限制,雷军与大学生对话的首秀将在6月1日晚19点在大街网与YY联合搭建的线上平台进行,活动网址(study.dajie.com)。

据了解,雷军的本次与大学生对话,是大街网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肩膀计划的首场活动。据大街网CEO王秀娟女士介绍:肩膀计划将推出系列活动, 旨在提升中国人力资源水平、建立中国人才职业发展生态系统。而本次雷军与学生对话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大学生求职力和就业力,助力大学生就业。

活动中,雷军将与网友分享自己的成长成功经历,也会分享自己对于求职就业的观点,同时,将通过视频与提问网友进行互动。活动主持人大街网CEO王秀娟女士也将就如何拓展职场人脉,如何进行职业社交与雷军及众网友展开讨论。

活动中,网友除了在线视频问答外,还可以与雷军交换名片,现场投递小米公司职位。同时活动的主办方也为网友提供了丰厚的礼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