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集团型企业借助通达OA突破发展瓶颈

集团型企业借助通达OA突破发展瓶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锡部署通达OA的投入不到40万元(含高端服务器、操作系统、协同OA软件及实施),但是经过核算,在经济效益方面,每年节支百万元以上。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8月23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作办公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集团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就会进入以集团化、多元化、规模化的发展战略快速发展的阶段,如何有效提升集团运营效率及核心竞争力,是集团在新的发展阶段面临的极为重要的问题。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锡),作为一个传统的百年老企,处于集团行业多,地域分布广泛,人员计算机应用水平参差不齐的情况中,而且分公司办公方式多种多样,有的手工式传统办公,有的使用了处理简单事务的办公自动化软件,有的使用办公软件失败后又进入手工式办公,导致集团的指令、文件、通知不能及时上传下达,工作流程效率低下,逐渐支撑不了集团的快速发展。为此,云锡决定部署通达OA,从而构建了一个基于集团层次,又能满足各个单位实际需求的统一协同办公系统。 

自使用通达OA以来,应用效果显著,已经形成100多个固定工作流程,150多个固定工作表单。仅公文处理一项,现已经收发文件35000多份。通达OA不仅适用于国内,在国外使用也非常方便,集团领导经常在日本、美国、德国、新家坡等分公司访问OA系统,获取最新的公司信息、报表,处理最新的文件。

云锡部署通达OA的投入不到40万元(含高端服务器、操作系统、协同OA软件及实施),但是经过核算,在经济效益方面,每年节支百万元以上。依据:通过办公自动化,每个单位至少减员2人,按30个单位,每人3万计算节支2*30*3=180万;节约纸张和打印机、硒股、复印机等辅助设备,按最低计算,每家最少年均5万,按30家单位计,年节支30*5=150万;采用OA邮件、短信、公文处理等新型沟通方式,人均通讯费月减少5元,按0.5万管理人员计,年节支5*0.5*12=30万。在如今市场环境如此复杂,国家倡导简朴办公的情况下,这些数据尤为珍贵。 

通达OA的成功实施,改变了集团传统的管理运作模式,使集团步入了网络管理、信息化管理、现代化管理的新阶段,实现了全球办公、移动办公的目标;通达OA的成功实施,得到了整个集团从上到下的一致认可,提高了广大职员尤其是高管的计算机应用水平,在新形势下的信息化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开端,为其他信息化项目的建设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