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申银万国交易系统突发故障 部分股民无法即时交易

申银万国交易系统突发故障 部分股民无法即时交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09月17日14时25分,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系统突发故障,继而导致在家及营业场所的部分股民无法即时交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30日

关键字: 证券 系统故障 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09年09月17日14时25分,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系统突发故障,继而导致在家及营业场所的部分股民无法即时交易。

申银万国交易系统突发故障 部分股民无法即时交易

故障发生时,许多股民等候在申银万国证券公司的一些营业厅内,大家非常着急:“如果这段时间股票没法交易,就要损失几千元……”

申银万国证券公司相关人员解释说,在大集中交易系统出现故障后,工作人员立即启动现场人工报盘委托及客服电话委托,与此同时展开技术检查及重启切换,经过紧急处置,至当日下午2时52分恢复正常交易。公司方面表示,因此次故障对投资者的委托交易造成的不便,向投资者致以深深的歉意,并会妥善处理有关后续工作。

申银万国事后面临如何处理投资者投诉赔付问题。申银万国已就投资者投诉赔付问题出具应急方案。“出现这种情况,我们特别理解投资者的心态,所以对于投诉的投资者的合理合法的赔付要求,我们都会本着负责的态度进行沟通,并按照沟通结果作出赔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