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OA推动企业管理走向标准化

通达OA推动企业管理走向标准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达OA帮助物流行业降低运营成本,促使物流流程重组,使物流更加合理化、高效化、现代化,使物流时间、空间范围更加广泛,推动企业管理走向标准化。

来源:CIO时代网 2013年8月27日

关键字: 通达OA 物流 协作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和社会经济的逐步深入,我国的物流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阶段。物流企业的最大的特点是:人员分散,信息繁琐复杂。兰州亿路达物流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亿路达”)。就是这样一家典型的物流企业。在该公司领导的名下有包含亿路达在内的三家企业,三家企业之间业务往来十分频繁,在这种情况下亿路达领导决定采用信息化手段管理企业,减少物流成本,加快资金周转,使企业管理走向标准化。

由于企业信息复杂,因此管理员将员工工作过程中可能使用到的一些工具、文件集中存放到公共文件柜中,用的时候可以直接从公共文件柜中取,比较方便快捷,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就能使用。网络硬盘中存放了大车的一些资料,在工作流中有一个大车跟踪流程,几乎是每天都使用的,在每发一辆大车时将发起一个大车跟踪流程,同时将大车的资料在网络硬盘中取出来以附件的形式随工作流一起发起。大车在行驶的路途中一旦发生什么意外或者事故,可以第一时间知道是哪辆车以及车辆的详细资料,及时准确的保证了司机的安全问题以及货物、车辆的安全问题。

现在三个公司所使用的工作流有86个,平均每天发起流程数量在80-100条之间,工作流涉及到了行政人事、业务、财务、仓储管理等方面,基本上涵盖了公司业务、管理的方方面面。

由于物流公司运营模式的特殊性,公司的员工不可能在同一个地方办公,于是新入职的员工要快速了解公司就有一定的难度,但是通过通达OA可以快速掌握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而且通过微讯、电子邮件等可以实现和异地员工之间方面快捷的沟通。现在公司的业务全部都做成了工作流,领导们不管是在公司还是在外出差,只要通过查询工作流,就可以对公司的运营情况了如指掌。

物流行业使用信息化手段管理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通达OA帮助物流行业降低运营成本,促使物流流程重组,使物流更加合理化、高效化、现代化,使物流时间、空间范围更加广泛,推动企业管理走向标准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