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Adobe创意大学计划实施三年 与200所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Adobe创意大学计划实施三年 与200所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创意大学计划(ACU)于2010年8月正式启动,计划实施三年成果卓著,已与超过200所国内顶尖院校和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目前,该项计划已覆盖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为近15万学生和300名教师提供教育服务及专业技能培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26日

关键字: Adobe 创意大学 教育 培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dobe创意大学计划(ACU)于2010年8月正式启动,计划实施三年成果卓著,已与超过200所国内顶尖院校和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目前,该项计划已覆盖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为近15万学生和300名教师提供教育服务及专业技能培训。

随着中国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推进文化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文化创意、影视制作等重点文化产业”被列入了国家第十二个五年计划,预示着文化创意产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对相关专业人才的潜在需求。在此背景下,Adobe 创意大学提供的解决方案很好地适应了时代的需求。在2013年Adobe教育领袖论坛上公布的《 Adobe教育创意状况研究(大中华区)》结果表明,多数调查对象(70%)认为科技和数字教学工具在培养学生创造性方面起重要作用。ACU在助力学员的求职之路,提高教师职业水平等方面得到了普遍的认可。

为帮助踏上求职之路的毕业生们彰显其专业能力,Adobe®公司及Adobe®创意大学运维管理中心在这个夏天隆重推出“Adobe®创意大学毕业贺礼”计划。2013年8月31日之前,获得Adobe旗下四个产品专家认证中的任意三个,即可免费获得Adobe创意设计师、或Adobe网络设计师、或Adobe影视后期设计师认证。详情请见adobe教育网

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先生表示:“Adobe一贯重视创意产业和教育行业的发展。我们希望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从培训到职业发展的各个阶段帮助中国的专业创意人士。Adobe创意大学计划已经施行了三年,我们还将携手更多的本地伙伴,共同为中国创意产业和教育发展的提升贡献心力。”

依托Adobe国际领先的科技和丰富的资源,Adobe创意大学认证在广大雇主和业内拥有极高的认可度。许多学员在获得ACU认证后都收获了自己满意的职位。学员王璐考取了Adobe中国认证设计师、Adobe中国认证产品专家等多项证书,现就职于一家著名跨国设计公司。她坦言,“软件可以让人把想象中的任何一副图像变成现实,可以让视觉在简单纯粹和丰富多样中无穷变化,还可以开发设计师的思路。感谢Adobe给我们这样好的平台,把握住了就业机会!”

Adobe创意大学计划能够帮助学员领会设计的魅力,开拓设计思路,提升个人信心,这对于学员的求职及职业发展裨益良多。该项计划同样重视提高教师职业水平,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讲师宋培培就在考取了Adobe产品专家认证及设计师认证之后,2012年又考取了Adobe中国认证教师。运用自己的专业技术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范围的软件与计算机应用大赛,获得全国计算机应用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等诸多褒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