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百胜软件成为第一个荣获聚石塔塔标认证的电商服务商

百胜软件成为第一个荣获聚石塔塔标认证的电商服务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胜软件E3电子商务套件中的核心部分E3 eFAST电商快车产品,第一个通过聚石塔塔标认证,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获此认证殊荣的电商服务商。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8月26日

关键字: 百胜软件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百胜软件E3电子商务套件中的核心部分E3 eFAST电商快车产品,第一个通过聚石塔塔标认证,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获此认证殊荣的电商服务商。天猫、淘宝平台聚石塔塔标认证的推出, 将在电商商家、聚石塔、电商服务商三方之间建立更稳固、更便捷、更流畅的合作网,而百胜软件也将在此认证动力下,为商家提升更高的应用质量和服务能力。

塔标是授予天猫、淘宝平台ISV应用的聚石塔认证标志。聚石塔以云计算为“塔基”,为天猫和淘宝第三方服务合作伙伴、淘宝卖家提供一站式云计算解决方案。塔标认证产品需符合聚石塔安全、稳定、弹性支撑的标准,需通过聚石塔综合压力测试。塔标为卖家提供选购服务商的重要标准,淘宝卖家可放心的选购塔标认证产品,体验软件服务商高效可靠的产品服务。

百胜软件作为天猫、淘宝平台金牌ISV,在企业全新的电商战略规划下,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获得合作伙伴及商家客户的认可与赞誉。百胜近日也盛大发布了新一代大型电子商务套件软件E3,而此次获得塔标认证荣誉的E3 eFAST,正是百胜E3套件中轻量级的电商企业内部管理系统。相信在未来,百胜软件将持续助力企业突破电子商务发展瓶颈,实现全网营销、精细管理和高效整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