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在Gartner网络内容管理魔力象限报告中居领导地位

Adobe在Gartner网络内容管理魔力象限报告中居领导地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Gartner 2013年度“网络内容管理魔力象限研究报告中,Adobe在执行力与前瞻性方面得到了最高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8日

关键字: Adobe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Gartner2013年度“网络内容管理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Web Content Management)”研究报告中,Adobe的执行力与前瞻性方面得到了最高分。针对供应商执行力的评估标准包括:产品与服务、总体存活率、销售执行与定价、市场反响与跟踪记录、营销执行、用户体验与操作。而针对供应商前瞻性的评估标准包括:对市场的了解程度、营销策略、销售策略、供货与产品策略、业务模式、纵向与产业战略、创新及地理战略。

Adobe在Gartner网络内容管理魔力象限报告中居领导地位

“Gartner的报告对网络内容管理市场的活跃度及迅猛增长势头进行了评估。很明显,简单的网络发布形式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客户需要的是数字营销能力,以便向终端用户提供用户体验,”Adobe公司负责Experience Manager and Target 业务的副总裁Aseem Chandra表示,“在Gartner的报告中,我们认为Adobe跻身最高等级象限再一次证明了Adobe Experience Manager是帮助营销及IT行业领导者为用户提供个性的网络、移动及社交体验的最佳解决方案。”

与Adobe Marketing Cloud 深度融合的Adobe Experice Manager为各数字渠道提供网络内容管理、数字资产管理、社交社区、动态媒体发布等服务。该解决方案为营销人员提供了可从云端下载或预装的触控应用软件,帮助企业提供客户参与体验,以建立品牌忠实度。

根据Gartner的报告,“领导者应推动市场转型,同时还需具备极高的执行力和前瞻性。领导者不仅在当前有良好的作为,面对未来的发展还需有明确的目标并做好准备,对线上渠道最优化(OCO)的各方面有深入的了解。他们应当拥有强大的渠道合作伙伴、遍及多个区域的业务、持续优异的财务业绩、广泛的平台支持及良好的客户支持。此外,领导者还应在至少一个技术或垂直市场上占有支配性地位,了解推出的产品如何迎合相关的生态系统。领导者能够完成企业部署,与其它业务应用及内容存储库进行整合,并以提供垂直式工作流程以及横向解决方案为目标。”

Gartner表示,“网络内容管理 (WCM) 在经营业绩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很多情况下,这成为统一企业网络形象诸多举措中的核心,而上述举措对企业的经营策略而言,已变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重要。因此,对于打算实施OCO策略,实行用户体验管理、电子商务、数字营销、多渠道营销及网站整合的客户而言,WCM是至关重要的,它推动了该市场的发展并为其注入了活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