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不遗余力!SAP努力拉拢开源开发者

不遗余力!SAP努力拉拢开源开发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正在努力拉拢开源开发者,希望借此促进其旗舰级方案HANA在内存内数据与应用程序架构领域的地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12日

关键字: SAP HANA 开源 开发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P正在努力拉拢开源开发者,希望借此促进其旗舰级方案HANA在内存内数据与应用程序架构领域的地位。

这家软件巨头今天宣布,托管开发环境SAP River正式启动,将利用HANA进行本地后端应用程序的创建工作。

SAP River将在全球范围内全面登陆该公司的HANA云平台——即Amazon Web Services上的HANA One,同时也可用于HANA SP7的内部安装。

此外,SAP还将发布其最新HTML 5开发环境的“关键性方案”,即遵循Apache开源许可、立足于GitHubSAPUI5

SAP还为该代码提供相关的主题、框架以及控制库支持,旨在帮助入门新手快速掌握开发技巧。

除此之外,该公司为GitHubVMware所支持的Cloud Foundry提供基于开放许可的Service Broker。如果SAP方面认为有必要,Service Broker还将针对其它云架构进行发布。SAP预计Service Broker将帮助任何一款Cloud Foundry应用程序“接入并使用HANA的内存内功能”。

这款Broker由脱胎自VMwarePivotal负责开发。

SAP公司执行董事兼HANA联合创造者Vishal Sikk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iver将“极大地简化”应用程序开发流程。SAP对于开源的支持也将使得开发人员更轻松地以SAP技术为起点开展工作,他表示。

SAPGitHub的支持在各方面都有所体现,上个月公司还发布了一款Node.js连接器,用于将HANA与该代码托管网站进行对接。本周五,SAP方面还将公布面向SQL Server 2012 32位与64位版本、Oracle 12Windows 8、微软.NET 4.5以及OdataPowerBilder 15测试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