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Esri展示“微软云+移动端”整合GIS方案

Esri展示“微软云+移动端”整合GIS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sri公司在微软技术大会TechEd 2010上为参会者展示了能实现“云+移动端”整合的ArcGIS产品方案,其中包括ArcGIS如何结合Windows Azure平台及ArcGIS for Windows Phone 7实现的超炫体验。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12月1日

关键字: Esri GIS Windows Phone 7 云计算 微软 ArcGIS TechED 20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12月1日消息 微软全球金牌合作伙伴Esri公司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微软技术大会Tech•Ed 2010上为参会者展示了实现“云+移动端”整合的ArcGIS产品方案。ArcGIS是Esri公司开发的完整的GIS平台,具有强大的地图制作、空间数据管理、空间分析、空间信息整合、发布与共享能力。

Esri和微软都认识到,只有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云计算”的服务,才能说“云计算”落地了,因此他们都把Web应用和移动端看作是“云计算”落地的具体体现。在会议首日的“开发人员平台和工具的概念及其实际应用”基础课程中,Esri向参会者展示了ArcGIS如何结合Windows Azure平台及ArcGIS for Windows Phone 7实现的超炫体验。

ArcGIS可以将空间数据存储并发布在Azure云平台上,开发人员可以使用ArcGIS的移动 SDK,在Visual Studio 2010上开发移动端的应用,使用Windows Phone 7,不但可随时随地访问云平台上的空间信息,还能实现这些信息的高级分析与展示。Esri已经率先进驻Windows Azure的Marketplace,为全球用户提供空间信息的云访问。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基于Web的GIS应用需求越来越多,用户希望在浏览器上也能享受到强大的GIS功能和优异的用户体验。基于微软的Silverlight技术,Esri的ArcGIS for Silverlight API,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构建功能强大、丰富多彩的Web GIS应用。无论是GIS专业人员,还是纯粹的IT开发者,都能轻易上手ArcGIS for Silverlight,开发看似神秘的GIS系统。此前的11月29日,ArcGIS for Silverlight刚刚荣获微软《Visual Studio》杂志的读者选择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GIS)平台及服务提供商,Esri与微软合作始于1986年,20多年来,双方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强大的空间信息解决方案。展望未来,Esri将与微软更加密切合作,继续为用户提供强大、先进、易用的GIS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