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技术大会微软技术大会微软技术大会
微软技术大会
微软技术大会微软技术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作为 IT 业界最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Tech·Ed 2010 微软技术大会将于2010年12月1日-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微软技术教育大会(TechEd)是微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盛大技术教育活动,大会发布并全面展现微软的新技术,向业界同仁显示这些技术将给业界带来的影响。 TechEd 始于1989 年,以其给企业和个人技术发展带来无以伦比价值的独特魅力,迅速成为世界各地软件开发者的盛大学术活动之一。

TechEd是面向开发者和IT专业人员的大会,包括: 独立软件销售商、 微软方案提供商 、网络开发员 、硬件提供商 、咨询人员 、信息与安全专业人士、软件工程师、IT技术支持人士、系统规划人员。

TechNetMSDN

亮点一:学无止
关于云计算的大型主题演讲
4场大型基础课程演讲
100场以上培训课程
近100场动手实验室课程,实现最新技术互动体验

亮点二:享无边
Channel 9 全天直播互动访问专区
零距离讲师互动专区
MVP互动展示专区
5000 IT业内人士全场互动游戏,赢取 Tech·ED 纪念金币

亮点三:探无穷
近100场动手实验室课程,实现最新技术互动体验
近100个IT展示体验区
热考认证教室

亮点四:拓无限
参会者电子课程下载
主题演讲虚拟发布会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