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TechED中国2007简介

微软TechED中国2007简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9月19日

关键字: Tech·Ed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7年11月7日,微软Tech·Ed 2007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先生亲临现场,并发表了激昂的主题演讲。“纵览趋势,分享成功”是此次Tech·Ed 2007技术大会的主题,意为把握IT局势,与业界的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中国IT的不断发展。微软技术大会进入中国十三年,一直以来,微软不断加大对Tech·Ed 的投入,从而使其不断发展成为国内广受欢迎的品牌。

Tech•Ed 是每年一度最具规模的微软技术大会,也是软件行业的领袖级会议。此届大会有数千位微软专业技术人员、合作伙伴、行业权威、专业人士出席,几百个技术讲座、研讨、动手实验室和活动 ,帮助与会者了解技术的更多相关信息,以及对那些正在考虑采用的技术进行评估。围绕安全、管理、协作、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Windows Vista等主题,数百场讲座、动手实验和别具特色的展览及活动将一一呈现。来自微软美国总部及微软中国的技术专家与与会者全方位交流微软的最新产品及技术,深入探讨前沿发展趋势。与会者不仅可以亲自体验最新产品及技术,了解创建、部署和管理企业IT系统的知识及解决方案,更结识上百位微软专家、微软合作伙伴及行业权威、数千位业界专业人士,与之面对面直接对话,感受智慧与经验的碰撞、灵感与创新的交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