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TechED中国2003简介

微软TechED中国2003简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 2010年9月19日

关键字: Tech·Ed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3年9月27日,Tech·Ed 2003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围绕“创新无极限,演绎新精彩” 为主题,通过100余名微软技术专家在三天里的近120余场的专题讲座,以及技术演示、动手实验室、解决方案展示等精

Tech·Ed同与会者全面分享微软的前沿科技、信息技术和解决方案。

此次微软技术教育大会首次开辟的“计算机教育研讨日”在友谊宾馆举行。来自全国近50所高校计算机系及软件学院的230位一线教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接受了微软针对计算机教学各个环节需求而设计的“.NET教学包”课程,对微软这一最新技术平台的技术进展有了系统认识。

Tech·Ed 2003内容精彩纷呈,微软全线产品整齐亮相,其中包括Microsoft Office System,Windows Server System,Windows Mobile品牌下的全线产品,Windows 桌面产品, Visual Studio .NET 2003开发工具等等。其中,Office System即将在全球发布,Office System通过协作、集成和个人生产力上的突破性丰富特性创新,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和个人极大地释放信息能量,实现商业潜能。Windows Server System的核心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通过技术应用与产品方案让与会人员体验它强大而领先的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可管理性、高可扩展性。在大会的“移动长廊”中展示的来自联想、多普达和神达携手支持的基于Microsoft Windows Mobile的Smart Phone和Pocket PC等最新产品,成为关注数字应用的技术人员留恋驻足的地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