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启动云的力量 助企业提升竞争力

微软启动云的力量 助企业提升竞争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下午,微软TechoEd 201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此次技术峰会邀请了一百多位讲师,为开发者和IT专业人士量身打造了数百场技术课程,帮助他们全面了解微软云计算技术。在主题演讲过程中,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喊出新的口号:"启动云的力量",并表示希望微软的云计算技术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

作者:张鑫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12月1日

关键字: 软件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下午,微软Tech•Ed 201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此次技术峰会邀请了一百多位讲师,为开发者和IT专业人士量身打造了数百场技术课程,帮助他们全面了解微软云计算技术。在主题演讲过程中,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喊出新的口号:"启动云的力量",并表示希望微软的云计算技术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

微软梁念坚:启动云的力量 助企业提升竞争力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

梁念坚认为,云计算对中国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无论是技术或是商业模式。中国有4.2亿的互联网用户,7.4亿手机用户,云计算应用中最重要的是随时随地,因此,发展云计算对中国非常有利。现在进入IT行业门槛很低,因此要配合国家的"十二五"发展,就要帮助本地创新,其次是把新的系统建立起来。

中国99%的企业都是中小企业,但这些企业的IT服务只有5%,微软有很好的机会帮助他们发展云计算。微软提供的Windows Azure平台,可以非常快速有效的把应用迁移到云计算平台,用友公司通过把传统的服务迁移到云端,再经过微软在全世界的数据中心,很快推广到东南亚市场,降低了成本。

梁念坚还表示,希望微软15年的经验和云计算的投入可以覆盖到全方位,包括政府、大型企业、中小企业,还包括公有云和私有云,一起提升企业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