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配置IBM INFORMIX数据库临时数据库空间

配置IBM INFORMIX数据库临时数据库空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RS6000系列机器上安装IBM INFORMIX数据库时,一般会配置临时数据库空间以提高系统性能。例如在IBM INFORMIX数据库中若执行了下面的操作,将会产生临时文件或临时表:1.建立索引或使用排序方式的连接时;这些临时表或文件最好放在临时数据库空间中以提高系统性能。

来源:天新网 2008年6月12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数据库 Informix IBM RS6000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环境 RS6000, IBM INFORMIX

  问题 在RS6000系列机器上如何配置IBM INFORMIX数据库临时数据库空间?

  解答 在RS6000系列机器上安装IBM INFORMIX数据库时,一般会配置临时数据库空间以提高系统性能。那么为什么要配置及如何配置这些临时数据库空间呢?

  例如在IBM INFORMIX数据库中若执行了下面的操作,将会产生临时文件或临时表:

  1.建立索引或使用排序方式的连接时;

  2.使用"order by"或“gruop by”语句时;

  3.使用“select ...into temp...”语句创建临时表时;

  这些临时表或文件最好放在临时数据库空间中以提高系统性能。

  如果数据库系统频繁进行上面的操作,最好创建三个或三个以上大小相同临时数据库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