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传信息软件供应商Splunk拟IPO融资1.25亿美元

传信息软件供应商Splunk拟IPO融资1.25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信息软件供应商Splunk将很快申请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融资1.5亿美元使公司估值达到约10亿美元。但据最新文件显示,Splunk此次融资规模为1.25亿美元,股票代码为SPLK,IPO发行价和上市地点未公布。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IP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信息软件供应商Splunk将很快申请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融资1.5亿美元使公司估值达到约10亿美元。但据最新文件显示,Splunk此次融资规模为1.25亿美元,股票代码为SPLK,IPO发行价和上市地点未公布。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已聘请摩根士丹利为此次IPO的主承销商,摩根大通公司、瑞士信贷银行和美国银行也将参与。

Splunk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其开发的软件能够收集和索引数据,帮助企业评估自己的业绩表现。去年7月,Splunk任命有上市公司工作经验的大卫•康特(David Conte)为首席财务官。

Splunk发言人保罗•维尔克(Paul Wilke)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瑞士信贷银行和美国银行发言人也拒绝对此置评。

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摩根士丹利去年领导了LinkedIn、Groupon、Zynga和Yandex等 9家美国互联网公司的IPO,超过其他承销商,获得的费用估计超过13亿美元。

分析数据

Splunk成立于2004年,其联合创始人为埃里克•斯万(Erik Swan)、罗伯•达斯(Rob Das)和迈克尔•鲍姆(Michael Baum),主要业务是帮助企业监测和分析运营中的各项数据,以改善服务、降低运营成本和减少安全风险。

Splunk通过数轮融资,已获40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包括风投公司August Capital、JK&B Capital、Ignition Partners 和Sevin Rosen Funds。2007年,Splunk融资2500万美元,以扩大销售和市场营销,开展国际化经营和发展合作伙伴关系。

Splunk去年11月表示,在截至10月31日的过去12个月中,其营收较去年同期几乎翻了一番,并且增加了350新的授权付费客户,其中包括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etLife Inc)和沃达丰集团等。Splunk表示,7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3200多家公司使用其软件。

Splunk首席执行官戈弗雷•沙利文(Godfrey Sullivan)于2008年上任。此前,他是企业绩效管理软件供应商海波龙(Hyperion Solutions) 的首席执行官,并帮助该公司2007年以3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甲骨文(ORCL)。沙利文的前任是Splunk联合创始人鲍姆,后者现在是投资公司Rembrandt Venture Partners的合伙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