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移动应用搜索与推荐公司AppTap融资400万美元

移动应用搜索与推荐公司AppTap融资4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应用搜索与推荐公司AppTap融资4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Syncom Venture Partners领头,New Atlantic Ventures也有份参与。该初创公司主要提供个性化及相关应用推荐、应用搜索等服务。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移动应用 搜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移动应用搜索与推荐公司AppTap融资4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Syncom Venture Partners领头,New Atlantic Ventures也有份参与。该初创公司主要提供个性化及相关应用推荐、应用搜索等服务。

AppTap是一个面向移动应用开发者的应用推荐及广告网络。其应用推荐平台可添加至任何一个网站,能分析任何页面的内容,并根据用户阅读和搜索的内容向其推荐应用。

移动应用搜索与推荐公司AppTap融资400万美元

该公司建立了由优质网络出版商及包括Sprint在内的运营商合作伙伴组成的网络,其广告网络可让移动开发者接近数百万的应用用户。应用开发者因而能够向目标用户推销应用。

AppTap融得的资金将用于提升其应用推荐服务,该服务目前每月提供1.5亿条应用推荐信息。AppTap也将利用资金为开发者扩展其应用广告能力,以及扩张全球分销合作伙伴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