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哇棒:做移动互联网需要经常变化角度

哇棒:做移动互联网需要经常变化角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互联网正在作为最新鲜的传播平台被大众所接受和青睐。但同类型的广告公司遍地都是,如何才能成为凤毛菱角,这就要看它的创造性思维和掌握的优质资源。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广告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大脑,人类创造性思维的生产地,经过几千年的进化,从最早的石器时代到青铜时代,一路高歌猛进发展到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期间经历了伟大的思维转变。作为现代人,我们偶尔回顾历史,在洪流中探寻一些未知,但面对科技发展迅猛的今天,我们更应该向前看,继续开发人类无限潜能,即使面对相同事物,同样要有多角度的观察力。

移动互联网正在作为最新鲜的传播平台被大众所接受和青睐。但同类型的广告公司遍地都是,如何才能成为凤毛菱角,这就要看它的创造性思维和掌握的优质资源。2009年成立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哇棒传媒将为我们现身说法。

虽然哇棒传媒不是中国最早成立的移动广告公司,但绝对是成长最快,最有活力的公司。短短四年,哇棒已跻身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前列,凭借前瞻性视野,哇棒换了角度看业界,没有一窝蜂似的求其研发所带来的一时效应,而是凭借强大的服务能力和完善的资源链条,开垦广告市场,四年间,哇棒得到不同行业600多位客户的交口称赞,2W多款优质APP搭建企业多样化宣传渠道;影视、音乐、艺术多类型资源,构筑区别行业诉求的传播新形式。除此之外,哇棒对于品牌的独到见解,也是制胜的关键。

百合网,是哇棒服务过得众多客户中的一位。作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婚恋网站,如何挖掘它除却婚恋之外的其他亮点,塑造不被人们提起相亲两字就反感的印象,并提升品牌客户端的注册量, 哇棒需要变换思维和推广角度!

当互联网市场不再能完全满足那些早已将媒体注意力转移到手机屏幕的目标受众时,中国数百家知名婚恋网站已经开始在移动互联网上大做文章,百合作为后来者,又能如何后发制人!

哇棒采用高质量媒体和高频率活动让百合发声。多种活动组合,高频词刺激感官增加粘性,引发爆发式消费。虚拟货币、会员抽奖、烛光晚餐等关键词组合了一条百合多角度宣传的链条。后期跟进上,哇棒全程提供投放数据监控与优化为传播提供效果保障。无论是第三方监控保障还是全面投放数据报告,都为百合的多元化、多角度的传播效果进行保卫。

仅仅一个简单的案例,就能看出哇棒区别于其他移动互联网广告的优势所在,多变的移动互联网行业,同样需要企业跟得上脚步,求新求变,才能创造无限能力,哇棒是一个成功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