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雅虎升级电子邮件服务 支持多个移动平台

雅虎升级电子邮件服务 支持多个移动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雅虎宣布已对旗下电子邮件服务Yahoo!Mail进行了重大升级。升级后的Yahoo!Mail可以完美地支持基于Windows 8、iOS和Android系统的智能设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2月12日

关键字: 雅虎 雅虎邮件 电子邮件 移动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雅虎宣布已对旗下电子邮件服务Yahoo!Mail进行了重大升级。雅虎表示,升级后的电子邮件服务响应速度更快,无论用户是通过桌面客户端,还是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访问,都可以轻松完成收发邮件的工作。

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表示:“新版Yahoo!Mail满足了用户对简洁明确的要求,让用户可以快速地进行登录与沟通。并且,升级后的Yahoo!Mail可以完美地支持基于Windows 8、iOS和Android系统的智能设备。”

雅虎全面改版电邮服务:登陆三大移动平台网络、Windows 8、iPhone和Android版雅虎新版电邮服务

雅虎新版邮件服务的设计界面更加清晰,广告的数量也有所减少。玛丽莎·梅耶尔表示,“用户清楚地告诉我们,他们想要在查阅电子邮件时不那么分心。用户想要迅速登录邮件服务进行沟通,而我们听取了这些建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