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 Map Maker:可查看邻居动态

Google Map Maker:可查看邻居动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地图团队今天宣布Google Map Maker 产品的一个更新活动流,这个更新虽小却意义重大。新增的活动流就像 Facebook的消息推送和Google+信息流,Map Maker可以随时查看自己周围的即时动态。此举将使谷歌地图更加精确,使“众包地图”模式更具生命力。

来源:CSDN 2012年11月13日

关键字: 谷歌地图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Google地图团队今天宣布Google Map Maker产品的一个更新“活动流”,这个更新虽小却意义重大。新增的“活动流”就像 Facebook的消息推送和Google+信息流一样,Map Maker可以随时查看自己周围社区的即时“动态”。

此次Google Map Maker产品更新的“活动流”在左侧边栏,可查看“街道附近区域”、“搜索结果”、“地图活动”,Map Maker还可以往“活动流”自由添加条目。

Map Maker可以从“活动流”中选择“My Neighborhoods”,Google Map Maker会根据Map Maker的地图活动推送“活动流”。Map Maker也可以自行修改“My Neighborhoods”菜单下要显示的条目,使其只显示自己感兴趣的区域更新。 

Google希望此次更新可使地图制作基于社区,而不是城市和城镇,以使地图制作更加本地化。

在图示中的“Manage Neighborhoods”区域,Map Maker可修改社区名字、通过缩放页面编辑地理层、设置更新提示等。Map Maker可在“My Edits”(已改名为“My Activities”)标签查看整体的地图制作进度。

Map Maker不仅可以查看社区周边,而且可以查看其它Map Maker的修改。只需缩放“Map View”,更新就会自动显示在左侧边栏。

Google希望“活动流”会激励更多的内容加入谷歌地图,从而使Google地图更加精确,此举将进一步增强Google“众包地图”的生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