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报告称2017年LTE网络将覆盖全球半数人口

报告称2017年LTE网络将覆盖全球半数人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爱立信近日发布的第二份网络与市场数据报告显示,到2017年,LTE/4G网络将覆盖全球50%的人口,3G网络将覆盖全球85%的人口。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6月12日

关键字: LTE 网络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爱立信近日发布的第二份网络与市场数据报告《网络社会的脉动》显示,到2017年,LTE/4G网络将覆盖全球50%的人口,3G网络将覆盖全球85%的人口。

报告显示,全球手机用户将从2011年底的60亿增长到2017年的接近90亿。同时,移动宽带用户数将从2011年底的10亿增长至2017年的50亿。

爱立信在报告中预测,到2017年,LTE/4G网络将覆盖全球半数人口,智能手机用户数将从2011年的7亿上升到约30亿。

数据显示,全球整体移动数据流量正在持续增长。2011年一季度到2012年一季度数据流量翻了一番,其中视频共享是最主要的增长动力,而智能手机也是数据流量的重要来源并将持续保持增长势头。爱立信预测,从2011年到2017年,移动数据流量将增长15倍。

在国家和地区间的差异方面,从移动用户的净增长来看,中国是新增用户最多的国家,2012年一季度为3900万,印度紧随其后,为2500万。整个亚太地区在当季的新增移动用户共计9300万,位列第二的非洲为3000万。

爱立信认为,移动宽带的需求的大幅上升使数据流量迅猛增长,而运营商正在通过快速数据传输应对流量增长。据了解,目前全球HSPA网络中约75%的峰值速率已升级到7.2 Mbps或以上,约40%已升级到21Mb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