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Suppli:苹果明年底将推支持LTE的iPhone 5

iSuppli:苹果明年底将推支持LTE的iPhone 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研究机构 IHS iSuppli 表示,苹果意外仅推出 iPhone 4S,而非支持 4G 网络的全新 iPhone 5,验证 IHS 在 7 月的预期—苹果今年新机不会使用LTE技术。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7日

关键字: 苹果 LTE iPhone 5 iPhone 4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研究机构 IHS iSuppli 表示,苹果意外仅推出 iPhone 4S,而非支持 4G 网络的全新 iPhone 5,验证 IHS 在 7 月的预期—苹果今年新机不会使用LTE技术。

IHS 仍预期,在发展出较小的芯片组,让手机外型可更加轻薄后,苹果将推出支持 LTE 技术的 iPhone 5,据称最有可能的时机是在明年末尾,或者2013 年。

因为 iPhone 4 非常成功,苹果本次选择渐进方式推出产品,看来也自有道理。此外,iPhone 已拥有现今 3G HSPA 的高速无线技术,采用 LTE 没有什么明显好处,且目前 LTE 市场范围和上限速度仍受限制。

IHS 无线通讯资深分析师 Francis Sideco 声称:“就像苹果一贯作风,公司决定 iPhone 4 特色,应该要是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而不是主打高科技。”

“为如此,苹果不愿推出更加昂贵、体积庞大且耗电的 LTE 产品,而选择供应几乎和现有规格一样的高速无线数据产品,仅在用户体验观感上下功夫”,他表示。

具备 HSPA 高速网络,iPhone 4S 支持演进资料最佳化 (EvDO) 标准,让它成为真正的世界性手机。苹果无疑是使用高通芯片组,以合并 HSPA 和 EvDO 的标准规格。

iPhone 4S 的重大升级特色之一,是使用苹果 A5 ARM 双核心处理器,优于 iPhone 4 的 A4 处理器。分析师称,换用 A5 将可明显提升效能,且将使苹果站上市场双核心风潮的尖端。

除了双处理器外,A5 另包含双影像处理核心,可落实更高效的性能,且尽可能减少耗电功率,利于延长电池寿命。

苹果的 Siri 个人助理语音服务,对汽车信息娱乐应用也独具吸引力。Siri 不仅提供语音辨识功能,且可搜索相关信息,对提问做出回应。估计不久的将来,便可在车辆系统上启用 Siri 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