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瑞士信贷将百度目标股价下调至133美元

瑞士信贷将百度目标股价下调至133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瑞士信贷今日发布投资报告,授予百度股票“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35.5美元下调至133.0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6日

关键字: 百度 信贷 股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瑞士信贷今日发布投资报告,授予百度股票“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35.5美元下调至133.0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9月份百度的价格指数反弹至8.33,环比增长3.78%,同比增长26%,高于我们的预期。2011年第三季度,百度的价格指数环比增长43%。相比之下,2010年9月百度的价格指数环比增长13.05%。我们认为,今年9月百度的价格指数涨幅受到了消费者产品和医疗保健品价格指数负增长的影响。今年9月,百度消费者产品和医疗保健品价格指数环比涨幅为-8.95%,而2010年9月环比涨幅为23%。

我们认为,对凤巢系统的定价控制会持续几个月,这将进一步影响消费者产品和医疗保健品的价格指数。由于宏观经济依旧低迷,我们将百度2012财年和2013财年营收预期下调4%。

股票评级:我们授予百度股票“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35.5美元下调至133.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