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乔布斯逝世 全球名人政要发文悼念

乔布斯逝世 全球名人政要发文悼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6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对外宣布前CEO乔布斯辞世。全球各地名人政要随后纷纷表达对乔布斯的哀悼。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6日

关键字: 乔布斯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苹果今日对外宣布前CEO乔布斯辞世。全球各地名人政要随后纷纷表达对乔布斯的哀悼。

奥巴马:他是美国最伟大的创新领袖

乔布斯是美国最伟大的创新领袖之一,他拥有非凡的勇气去创造与众不同的事物,并以大无畏的精神改变着这个世界,同时,他的卓越天赋也让他成为了这个能够改变世界的人。

微软创始人盖茨:对乔布斯离世深感悲痛

在这个世界上极少有哪个人像史蒂夫这样拥有如此大的影响力,我们的后代仍将会感受到这种影响力。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说,很荣幸曾经与他共事,这是无上的荣誉。我会十分怀念史蒂夫。

微软CEO鲍尔默:乔布斯是行业奠基者

他是我们行业的奠基者之一,是位真正具有远见卓识的人。我的心将与他的家人、苹果的每个人以及所有被乔布斯成就所打动的人同在。

谷歌施密特悼念乔布斯:美国25年来最成功CEO

乔布斯是美国近25年来最成功的CEO。他前所未有的把艺术家的灵感和工程师的远见结合在一起,建造了一个非凡的公司。他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领袖之一。

网景马克·安德森:乔布斯的成就无人企及

乔布斯是我们这个行业最出类拔萃的人物。我认为,没有人可以企及他的成就。

Facebook扎克伯格:是朋友也是导师

史蒂夫,谢谢你,你是一个朋友,也是导师,谢谢你向我们展示了你可以如何改变世界,我会思念你。

Twitter CEO科斯托罗:乔布斯创立全新标准

乔布斯为业界制定了全新衡量标准。很少有人能像乔布斯那样在提高业界标准的同时,还创立了全新的衡量标准。

惠普CEO惠特曼:史蒂夫•乔布斯是企业家和商人的偶像

史蒂夫•乔布斯是企业家和商人的偶像。他对科技的影响力不仅限于硅谷。他的创意产品以及他给世界带来的激情将被世人铭记。

迪斯尼CEO:乔布斯定义了一个时代

史蒂夫·乔布斯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信赖的顾问。他的遗产不仅仅是他创造的产品,或是他建立的业务,而是那些灵感被他激发,生活被他改变的数千万人们,以及他所定义的文化。史蒂夫非常具有“原创性”,拥有极具创新、充满想象力的心灵,从而定义了一个时代。尽管他取得了大量成就,但我们仍感觉他才刚刚起步。在他去世后,世界失去一个稀有的原创性人物,迪斯尼失去了我们家庭中的重要一员,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在这一困难时期,我们将与他的妻子劳伦和孩子们一起哀悼。

默多克:乔布斯是当代最优秀CEO

今天,我们失去了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思想家、创造者和企业家。史蒂夫·乔布斯是他这一代人中最优秀的CEO。对于他的去世,我感到深深的悲伤。他变革了人们消费媒体和娱乐内容的方式,我将记住他在这方面的巨大影响。我向他的家人,以及所有曾有机会与他共事,从而改变人类生活的人表达哀悼之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