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印度Reliance放弃TD-LTE 开测WiMAX

印度Reliance放弃TD-LTE 开测WiMA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消息(蒋均牧)印度工业集团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现在改变了在2.3GHz频段上部署TD-LTE的计划,取而代之将部署WiMAX。信实工业此前斥资480亿卢比收购了泛印度宽带无线接入(BWA)频谱牌照拥有者Infotel Broadband。

作者:蒋均牧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0年7月28日

关键字: LTE WiMAX 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28日凌晨消息(蒋均牧)印度工业集团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现在改变了在2.3GHz频段上部署TD-LTE的计划,取而代之将部署WiMAX。

信实工业此前斥资480亿卢比收购了泛印度宽带无线接入(BWA)频谱牌照拥有者Infotel Broadband。在6月结束的拍卖中,Infotel Broadband唯一一家拍得印度全部22个电信服务区域的频谱,为此须支付1284.777亿卢比(C114注:约合27.4亿美元)。

信实工业承诺将采用TD-LTE技术,正如此前高通高调宣布将用赢得的频谱来部署TD-LTE一样。并且还公布了3年内投资15亿美元部署1.5万个TD-LTE基站的计划。

但现在看来,似乎TD-LTE并非如之前所想象得那样成熟,尤其对印度市场而言更是如此——印度运营商需要更便宜的设备来争取大众市场,而信实工业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进入这一极度缺乏服务的市场。

据当地行业媒体援引匿名消息来源的报道称,信实工业已开始试用WiMAX,包括测试来自奥维通(Alvarion)和三星(Samsung)的设备。

其他宽带无线接入牌照获得者还包括:获得8个地区频谱的Aircel、获得5个地区频谱的Tikona Digital Networks、获得4个地区频谱的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获得1个地区频谱的Augere Mauritius。其中仅Tikona和Augere已经明确承诺将频谱用于部署WiMA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