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Google携Sprint 开发WiMax无线互联网搜索服务

Google携Sprint 开发WiMax无线互联网搜索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print Nextel宣布将与Google合作,利用WiMax技术开发一个新的手机互联网门户网站,提供互联网搜索和社交网络服务。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7年7月27日

关键字: 无线互联网 WiMAX 搜索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四,Sprint Nextel宣布将与Google合作,利用WiMax技术开发一个新的手机互联网门户网站,提供互联网搜索和社交网络服务。

Sprint的WiMax将与包括电子邮件、聊天、其它应用在内的Google工具进行整合。

本月早些时候,Sprint公布了将其WiMax高速服务与Clearwire的服务相连接,使客户能够在两个网络之间漫游的计划。

Sprint希望利用新兴的WiMax技术更好地与其它手机运营商和有线宽带接入服务提供商竞争。

Sprint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芝加哥、巴尔的摩、华盛顿州对WiMax服务进行测试,其目标是在2008年年底覆盖1亿人口。

尽管速度仍然低于有线宽带连接,WiMax提供的互联网接入速度是普通无线网络的5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