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AX主席:中国技术选择不要紧盯本国标准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6-10-23作者:Builder.com.cn |
本文关键词:WiMAX
在第二届全球WiMAX高峰会议上,全球WiMAX主席Ronald Resnick号召中国考虑提供在全球范围内的服务和平台,不要仅仅依靠中国标准。

Ronald Resnick表示,无线局域网、WiMAX都是平等的技术,不应该给某种技术特别的待遇,排斥其他技术,一种技术必须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服务。

Ronald Resnick认为中国应该考虑如何提供全球范围内的服务和平台,不仅仅依靠中国标准。另外知识产权对中国来说非常重要,只有很好的保护知识产权,才可以灵活的应用技术,实现与全球伙伴的合作。

WiMAX 论坛 2001 年由众多无线通信设备/器件供应商发起组成,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其目标是促进 IEEE 802.16 标准规定的宽带无线网络的应用推广,保证采用相同标准的不同厂家宽带无线接入设备之间的互通性或互操作性。 WiMAX 论坛由行业领头人组成,这些行业领头人致力于宽带无线接入所有产品的公开互操作性。(文/孙封蕾)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WiMAX的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